close


辜家真的好氣派,在天母的高價地段,擁有近千坪的豪宅,有籃球架、有小果嶺,還有游泳池。

早上八點就定位。拍什麼?說真的,我不太了解。反正大長官說要,我就來了。

也許,辜仲諒會出來跟大家打個招呼,請大家一起進來喝個茶,來個三對三的鬥牛,也可以游泳。

也許,辜仲諒會體恤媒體守候的辛苦,中午會請大家在庭院BAR B Q!

也許......

可惜,這些也許都不是也許。

"蹲狗"最慘的是,解決屎尿問題。也許去撇個條,辜仲諒真的出來了....

所以,能忍就忍,尤其是辜家離麥當勞得走上十分鐘,這來回二十分鐘,變數太大了。

十個小時,一下就過了。我看完車上所有的報紙和書刊、打爛了手機的遊戲....

沒想到,天竟黑了...。我只尿了二次。




皇天不負苦心人,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我終於拍到辜仲諒了!





蹲狗就是守候新聞人物,尤其是守在他家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