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色胚,有人說我色魔。

有人說我色...呸!

這些我都無法反駁。就隱忍住的認了。

我自評我是羞赧的人,內向、自閉。

日前竟聽聞有人說:大魯是個不苟言笑的人。

我一時慌了,嘴巴竟吐不出象牙來。沒想到,終於有人了解我。

我把這句評論寫在MSN的暱稱上,馬上就有人敲我說:誰瞎了??

靠,我是不能有正面的形象嗎?

靜下心想了想,我的確是個不苟言笑的人啊。

而且,我還有證據~~




交代場景:

某日從泰國返台,在機場忽然有個男人來搭訕...:我是海關人員,可以放個海洛英在你身上嗎?我們只是要測試緝毐犬的反應。

就如同影片中,那隻可愛的小黑到處聞啊聞,終於在我的腳旁坐下,用那無辜的眼神巴望著我。

牠聞到我口袋中,藏有染著海洛英成份的衛生紙。 牠的主人馬上丟了一塊餅干,算是獎賞!

後來得知,為了讓緝毐犬有成就感,有逮獲的成果,三不五時就要來這招,讓牠保持信心和靈敏度。

看到沒,我沒有跟狗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