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電影應該是我看過最血腥最寫實最暴力最噁心最坐立難安....

整部電影充斥著斷手斷腳斷頭,冷不防還肢體亂飛、腦漿四溢、鮮血直流。

每一顆子彈、每一枝飛箭、每一顆地雷或炸彈,造成的傷亡,都拍的極為真實。

差點忘了電影內容...,說真的,看了上述的畫面,誰還記得電影在說什麼?

約翰藍波老了,也應該老了,離第一集上映都二十多年了,席維斯史特龍不老才怪。

這電影的主軸是一群人道主義者,雇藍波開船載他們去緬甸,想要改變當地人的醫療和生活品質,最好還能奉勸他們停止殺戮。

藍波早早就警告:極度危險。

他們還是堅持去,半途遇到海盜,要不是藍波殺光對方,否則船上的女人,就可能會被強暴到死。

這些人道主義者還不死心,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果然全都被捉了。有個笨蛋還被拿去餵豬!

藍波當然要出動了,帶領著佣兵殺進緬甸....,最後,當然是救出還沒死光的天真無邪的人道主義者。

這些人道主義者,蠢! 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蠢斃! 完全是會吃自己大便的蠢蛋。




今天下午,公司來電說:再去守一下吳舜文的靈堂。我去了。

忽然覺得我好棒,我已經是拍靈堂、告別式的專家。全台灣的攝影,只有我會拍。

拍什麼? 我質疑....長官轉述長官:說拍一些人來人往的畫面。

說的好輕鬆,好像是去拍量販店的購買人潮。人家是辦喪事,還人來人往咧。

長官就跟人道主義者一般,活在自己的世界......,而且會吃自己的大便!

我,就像藍波一樣,完成任務!一個狗屎任務。

幹!

高級長官說: 天天都要去,每天都要有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