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瞎咪卡? 大卡、小卡、擺卡、魯肉卡....

李美國最常講的一句話:幹,好歹我也是藝文界的卡! 是啊,他真的是個卡....爛卡!

賣鞋子的能夠搞光電,搞音響,搞家庭劇院,真是怪卡。

我一向對不務正業的企業,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下場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例如,台鹽的化妝保養品賣的比鹽巴好;台塑集

團旗下的台朔汽車,賣到關門收攤。

也許做鞋子的人來賣音響,說服力會不夠,所以找個好代言人,是策略之一。



找她? 不不,這位美眉是台北愛樂的唱將。她在現場唱了"桂花巷",我暗忖:我唱的不會比她差吧。

那找了誰?? 也許最近電視廣告會頻頻出現,大家等著看。

我呢?? 是瞎咪卡? 算是色情界的卡吧!

我在去年也買了這家的鞋子,是不錯穿,但稍貴了點。這一穿就是一年,鞋頭都磨花了....。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