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中午開始,二隻手機就間續的收到各方傳來的賀年簡訊。
今年是鼠年,簡訊不外乎是~
祝大家在金鼠年鼠錢鼠到手抽筋
鼠不完的幸福
好運氣都鼠於你

這些都是罐頭訊息,鼠來鼠去的,大家轉寄來轉寄去的,了無新意。

新的一年,我簡單的祝福大家都賺到夠用的錢,再用平安健康快樂的身體去花這些錢。
我也只希望別人這樣祝福我。

三月份,我會辦一次聖心之旅。
九月份,有豬頭國中的新生訓練和茜雯的音樂獨奏會。
十二月份,聖心的敏道家園,等著大家一起去入新厝....

我都要看到大家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出席。

偷偷引用一段綠光網站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