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戒色 還是色戒?
無所謂啦。

看了李安的色戒,我終於體會到在紐約的友人ting,會從頭笑到尾的心情。
網路及各家媒體評論多到不行,也不差我這一個。
簡單的幾點如后~
一,湯唯的乳頭真黑。而且我真的想不通,她露不露黑乳頭,到底會不會影響劇情?
那一幕應該是她裸體獨自躺在床上,然後再起身站在窗前....
就是這一幕,讓全世界都看清她的黑乳頭。如果剪掉這一幕,對劇情有影響嗎? 應該是沒有的。
二,王力宏演的真爛。不過,演的爛是對的。王力宏透露,當時在演出鄺裕民這個愛國青年的角色時,導演李安一度要他拿馬英九當範本來揣摩。
也因此馬英九去看首演時,還感動落淚,應該就是看到自己吧。
三,迴紋針的性愛真搞笑。我真不知這世界上有多少人做愛,是來這種姿勢的。
湯唯? 梁朝偉? 還是李安???
我也終於知道,為何看過電影的人,都只會討論這三場性愛的畫面了。因為~~其他的畫面與情節都乏善可陳。



如果真要我來選一幕印象深刻的,我只說:開場四位女人的麻將大賽,真是屌到不行。

所以這也是我拿出這照片的原因。就是有這種蠢蛋,打扮成這付蠢樣。結果還輸了一屁股。
誰?
猜一下。
答對的人,有獎。
獎?
是啊,送你一些消炎的痔瘡藥,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