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拍這份報紙的二個版面,上面的版面,有個本人比照片好看的男人,他是nokia台灣區總經理,也是我朋友,首次跟媒體見面餐敘。
看到照片後,我打電話給星媽的may說,這總經理第一次與媒體見面,穿這樣似乎太隨興了點......,哇啦啦啦啦,我批評了幾分鐘,星媽的may始終沒有不耐煩,靜靜的聽我屁完,其間也不時附和我的意見,甚至跟著我罵幾句,讓我覺得我的見解是獨到的,是可接受的。
我要謝謝在半夢半醒中的星媽的may,聽我嘮叨,沒有在掛電話前說:干我屁事啊。

下面的版面,有張小照片,位置不起眼,照片做的也不夠大,有個大囍和敦藏的字樣。
我要謝謝品君,她上班途中看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外牆掛起了布幔,順手拍下來,原本想貼到自己的blog,但被我擋下,我請求她晚一天再PO,先讓我發這條有趣的圖文。

敦藏是一棟豪宅,郭首富送給女兒的嫁妝,也沒多少錢,不過是上億元嘛。
台北教育大學可能是想敦親睦鄰吧(或拍馬屁、或想施小惠換取大回饋),掛了大囍字,讓新人在住處往窗外看,就會很爽很囍很飄飄然很感動很幸福很高興住在這裡很...他媽的我想不出來了。





我辦公桌也面對窗戶,窗外有棟大樓,誰想去掛個帥魯,讓我也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