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味其實愈來愈少,我不喜歡過年。
小時候狂亂的放鞭炮,現在卻是躲的老遠。
小時候期待穿新衣,現在能隨便穿、寬鬆就好。
不想再回憶小時候了。
反正,過年對我而言,很淡。

抽空走了一趟信義誠品,挑了部五百多頁的小說,還意外發現OGISAN的多桑出了新版的DVD。
茜雯從德國寄了一塊巧克力,胡椒口味!!!!

這三樣物品,將陪我度過這個很淡很淡的年。

又及,DVD上的簽名是Ogisan親簽的。
在誠品的架子上,它訂價199元,我一度懷疑這是盗版貨,還特別拿給Ogisan鑑定。
Ogisan說,這是真的。馬上放入碟片機測試....,畫質不錯,暗部都有出來。
我在網路上再追訂十片,也許八月的聚會,可以拿來抽獎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