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過鋼琴!那年應該是七、八歲吧。
我學過鋼琴十分鐘!
do so mi so ,光左手彈這四個單音,很簡單,但加了右手後,全亂了。

九分鐘後,表姐先嘆口氣。
第十分鐘,她去忙別的事。
我....用右手一根食指,很高興的彈著~~so mi mi fa re re ,do re mi fa so so so .....
這是我的鋼琴史!

每當我看見有人彈鋼琴(當然要美女啦),我就會著魔似的站在一旁,看著她修長的手指,在黑白鍵上下起伏。
聽說這是台很棒很棒的鋼琴,史坦威。
不管什麼威,我無所謂,我只想要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那一輩子沒有實現的夢,在別人的手上完美的呈現。

第一張鋼琴手是位女老師。
第二張鋼琴手是胡德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