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間算長?還是短?
那得看是「」什麼事。

星期日下午到今天,不管是電話、見面、郵件和MSN,每個人只問我一句~~你真的跑完全程了嗎??
第二句是「了不起(或很棒啊、或真勇),能夠跑完就是厲害啊」
那天,參賽者共一千多人,只有六人退賽,所以~~如果我沒有跑完全程,那真是遜斃了!
我在MSN告訴所有的人~~完全是面子問題!! 走也要走完,趴下來爬也要爬到91樓!

26分37秒是我完賽的成績,據說這個成績在中上,但還是自覺很爛,因為我貪喝了二次補給水,拖慢了一分多鐘。

明年要不要再參加?? 不不,一次就夠了,這是完全自虐的活動!
但我可以提供心得和建議給明年想參加的人~~
一,在報到身體檢查前,千萬不要熱身,否則血壓和心跳過高過快,會被取消參賽資格!

二,前四十樓用一步二階的方法快走上樓,不要用跑步的。

三,看到補給水站時,要忍住不喝!(心中默念:那是毐藥不能喝)喝一次水,平均會拖慢三十秒鐘!

四,在起跑線、27樓、56樓,都要用跑步的,因為該三處設有攝影機傳送畫面到大廳。其他地方就算用走的,也不會有人看到,我就是在大廳發現這竅門,所以如果在畫面看到我時,都是很英勇的在狂奔!

五,到90樓時,可以停一下,把氣養足,用最帥最有勁最有精神的臉孔,帶著征服天下的笑容,衝向91層的終點線,因為那兒也有一部攝影機!

六,千萬不要再參加隔年的登高賽了,除非你瘋了!

我平日有跑步的習慣,所以在登上91層後的半小時,腳力就恢復如常。
但在26分37秒內看了2046階的樓梯,的確很反胃,所以我當場決定接下來的一星期內,就算二樓,我也要搭電梯!
我從小就喜愛跑步,百公尺曾跑進十二秒內,當兵時的五千公尺可以跑進十九分內。
所以第一張照片,就是我的飛「毛」腿和信義區的鳥瞰!

這一張是我在體檢!!



這一張是我還沒上場,就先跑去按摩!!!!!好舒服!




這一張就是大廳播放27樓的監視畫面,瞧,那傢伙還記得對著鏡頭比手勢! 我猜他在28樓就一定像我「露出脫肛的痛苦表情」!




最後一張就是我的成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