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十百千萬、十萬,沒錯,六位數字,十萬!

20021220日,我把開了七年半、22萬公里的ALL NEW SENTRA賣掉,換了目前的小象ESCAPE

小象差一個月滿三年,里程數卻已破十萬。

我在幹嘛啊! 簡直當計程車在開!

 

 這三年來,除了被撞過一次外,小象沒出過任何大意外。當然啦,在立法院撞樹那次,是我自己太豬頭。

  這三年來,罰單明顯少了許多,究因是車體大且重,根本飆不快。

但八、九二個月,我卻連續接到三張罰單。

二張是超速,而且是同個地點被拍,限速60,我一次92,一次84

另一張是行駛調撥車道未開燈!!!! 這倒是很新鮮卻很幹的受罰經驗。

 



再回頭說說豬頭撞樹事件吧。

經過虹荳秉的巧手,豬頭保險桿卻成了經典蜘蛛人保桿,台灣獨一無二。炫斃了!

我把豬頭照片貼上布拉格後,收到大家很多的「關愛」,其實都是來嘲諷恥笑揶揄吐糟的居多。

有一日,在北京養隻肥貓就夢想要當星媽的MAY回台灣,除了當面領取茜雯的DVD外,特別為我準備一份驚喜的禮物~~~二隻蜘蛛人。




MAY
~~下次再撞車,可以用這兩隻去「裝潢」!

….哭笑不得。不過,還是得點頭如搗蒜的致謝一番。

知道這一大一小的蜘蛛人的尺寸嗎??

看看照片吧!


MAY
,妳是希望我撞凹多大的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