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傍晚,我在基隆河濱公園,看見圓山飯店天空上的一片雲,………順手就按下快門。
因為,這片雲讓我回想到1995年6月27日那一天……




圓山飯店大火!!這可是大大大大大的新聞。
接到新聞通知後,我一路上就開始拍照,因為任何角落都可以看見大火造成的黑煙迷漫了台北的天空。
我還特別停車在新生高架橋上,拍了這張照片。
那天,台北的攝影記者可能都集合到圓山飯店了。
除了拍大火,很多記者也互相以火災現場當背景,留下「到此一遊」的難得畫面。
我….沒有。因為,忘了! 而且,那天在現場的,都是大哥級的攝影前輩,我也不敢開口。
只記得,那天大家都很high! 因為這種新聞是百年難見的。

十年了,圓山飯店還是台北的地標之一。
那日傍晚,我在基隆河濱公園,看見圓山飯店天空上的一片雲,直覺的像是一隻浴火鳳凰,順手就按下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