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思考,如果不幹記者,我能做什麼?
好像都不行。
有位老師曾訓斥我們~~~世新的學生,就像一隻鴨子,會飛飛不高,會游游不遠,會跑跑不快,只出了一張嘴,到處呱呱亂叫。

一度想去開計程車。我很愛開車。
可是台北的交通愈來愈糟,我這種脾氣,一定沒法忍受塞車之怒。
除非中了樂透頭彩,否則這個問題,早晚要面對。

咦~~~~
助理這工作,應該不錯吧。
撐撐陽傘,我可以。
揹LV的包包,這我可內行的很。揹負了十多公斤的攝影包包十幾年,我的肩膀夠結實的。
這工作,我一定可以勝任。
誰的LV需要專人來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