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日本人叫做中田英壽,在日本足球界好像很有名。
可惜我不太看足球,所以根本陌生的很。
他們說,他外型帥勁,是日本的貝克漢!
他們說,他球踢的好,所以在義大利費倫提納隊,負責中場。
他們說,他又帥又會踢,得過亞洲足球先生!

反正,都是他們說。
如果要我來說~~媽的,真想拿相機從他那顆惹人厭的腦袋K下去。
如果要我來說~~媽的,穿什麼衣服啊,一邊有袖子,一邊光臂牓。
如果要我來說~~媽的,去西門町看看,到處都是這種爛痞子。


還好,他會停下來幫球迷簽名。雖然只是草草畫押幾筆,但還算平易近人。
但,我還是好想扁他喔。
尤其是看到他身上掛了不知所云的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