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去林口長庚醫院看朋友。
下午,長官交待去守中山醫院。
守誰??
賈靜雯!
不是見報了嗎?? 我心裡疑惑著。
很多媒體都在守,你去接xxx的班,晚上我再找人去接你。

各家電子媒體的sng果然佔據了醫院門口。
我跟前班的同事抱怨~~賈靜雯算什麼? 連一線藝人都排不上,生個女兒有必要搞LIVE連線或排三班攝影來守候嗎?

二人苦笑道再見。
現場都是影劇線的同業,我認得的沒幾個。更懶得搭理打屁哈啦。
我自己走進院內…


坐在週日午后的醫院大廳內,很涼爽,很安靜,很無聊。
一位清潔阿桑拖著掃把走來走去。沒有什麼病人、訪客,地板也就相對發亮乾淨。

中山醫院主攻婦產,國泰、仁愛都在附近,所以根本沒有救護車送急診病患進來。
所以就愈發無聊。

回車上拿本書,經過門口的攝影群時,我才看到晚報的標題。
喔,原來。
「孫志浩帶女模酒駕!」
賈靜雯生女、賈靜雯的老公酒駕載女模,干大眾何事?
除非生出一隻小貓,除非她老公載的是黃睿靚,否則,這算那門子的新聞啊!!!

酒駕,就罰錢。
載女模,那是賈靜雯與孫志浩的事。
還有,小S到底有沒有懷孕?
干社會大眾什麼G8屁事啊?!

書,也不想看了。
我看著手錶,怎麼還沒有人來替換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