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8年,張雨生用高吭的聲音唱出「我的未來不是夢」,台灣老牌的沙士~~黑松沙士,每年都會找出一首勵志歌曲,當成電視廣告的主題曲。
十七、八年,東方快車、何潤東、優客李林、動力火車等等歌手或團體,唱出許多激勵人心、活力追逐夢想的好歌。不僅讓黑松在飲料市場保有競爭力,也相對拉抬演唱者的知名度。
伍佰的「衝衝衝」,更是黑松沙士第一首台語廣告曲。
去年,一個陌生的三人團體,唱出「我要飛」~~

我敢飛 有夢就追 一種驕傲尊嚴的美
巨大的考驗 現在就要跨越
………………………………………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非常好聽。
我聽了一次現場,就決定下載飛兒所有的歌曲。(這好像是違法的喔)
比起那些阿里不達的樂團,鬼吼鬼叫,夾雜幾句髒話,飛兒樂團真是棒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