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其實我很認真的。
中午十二點半就到大安森林公園就位,開始拍些小花絮。
二點上天橋等著拍老李。
三點登上外交部拍場面….還有打混!
其實,在頂樓是很無聊的,拍來拍去就是那些畫面,愈晚風愈大、愈冷。
可是,我真的有很認真的用長鏡頭拍姜小年,監視小年有沒有在打混!

小年貴為內勤長官,還出來拍照,和新舊同業哈啦,了解天天迅息萬變的採訪場合,這點不是每個長官能做到的。
很多長官坐久了辦公室,有些不太敢再拿相機出來拍照(怕讓下屬看破手腳),有些覺得我是長官耶,怎麼能出來拋頭露面。
所以,根本不知道外面的採訪環境變了很多,常常用「我以前怎樣拍都可以,怎麼現在不行」等等活在過去思考的模式來教訓下屬。

小年是認真的,旁人都在休息了,他還一直在找畫面。
小年真的是認真的,發現我在偷拍,趕緊擺出「白爛」的姿態,自以為是健美先生!!唉,那一身的排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