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殷琪二個女兒的爸爸,是她身旁的隨扈。
這種事,除了殷琪自己證實外,傳言就是傳言。
不過,可信度還頗高就是了。
有了傳言後,我注意到她身旁的隨扈,可真多人耶。
又高又壯又帥,又大多是原著民血統。卻猜不出是那位。
一場股東會,場內佈滿安全人員,規格直逼總統級。
每個攝影記者都被詢問「你是那個媒體的」。
十分鐘之內,我就被三個人問了三次。
最後,我不耐煩的告訴第三位隨扈,如果你們再問,我就會用麥克風大聲告訴全場的你們:我是那個媒體的。
隨扈還是很客氣的問,並保證這是最後一問。
殷琪的身後,始終站著一名隨扈,眼睛直盯。
這讓我想起了凱文柯斯納主演的終極保鏕。
凱文柯斯納不也愛上了惠妮休斯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