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謝謝。
謝謝你們在大風大雨中,出席聚會。經報到處估算,約有一百人。
謝謝Ogisan,去年被我拗唱歌,今年不僅提供廣告作品,又被我拗了唱歌和京劇。
最後,還捐了四萬多元給319。
謝謝李美國,雖然準備的劇碼很粗糙,但真他媽的很好笑。真的,開心就好。我是指你啦。
謝謝余晏在百忙中抽空過來。妳真的美麗,十年前這樣,十年後還是這樣。
謝謝從台中趕來的洪大哥賢伉儷,謝謝您提供的精美背包。
謝謝茜雯為大家拉了三首曲子。
謝謝cherry為我們示範了音樂課。
謝謝茲珺清唱了二首老歌。
謝謝慢慢準備了天使的鋼琴演奏,卻因聖心人沒有出席,失去演出的機會。
謝謝長老教會的張德謙總幹事,提供這樣棒的場地。
謝謝Peter、劉老師和慢慢的鋼琴伴奏。
謝謝E小姐為每個人手工做了一雙筷子。那收納袋和印章,也都是純手工。
謝謝所有出席的朋友......,謝謝你們帶來的食物和飲料。
謝謝江董、女巫和小吉,高標買下義賣品。
謝謝treelight、慢慢、小珮和美寶在早上十一點鐘就到會場佈置。

最後,我要向奇媽果致謝也抱歉。謝謝妳遠從高雄北上,抱歉讓妳回憶起傷心事。

明年的豬頭國中新生訓練,應該在九月份。
為何在九月??
茜雯將在明年九月舉辦一場台灣民謠的獨奏會,獨奏會的隔天,就是新生訓練日。

明年見囉,各位。


本文沒有照片,我得尊重所有出席的網友,也許你們也跟我一樣很.........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