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聚會報名得差不多了。
人數比預期的....多一點,不過,場地聽說可容納五、六十人,所以,還可以啦。
那天,除了Ogisan、錢院長一定出席外,聖心的劉院長、修女也瘋狂的納修女、二位院生和秀慧也會從嘉義北上與大家相識。
帶著名琴的茜雯,會認真的拉幾曲讓大家一飽耳福(茜雯最忌諱人家說隨便拉,她只要琴上肩,一定是認真的),梁媽媽當然也是貴賓之一。
可愛的cherry自願要為大家清唱台灣民謠。

很多人都提供食物....

會多帶小禮物給魯大提供抽獎,順便帶蘋狗西打及亂買餅乾及
(同一個星空下)

我會帶肯定沒有姜媽媽滷的好吃的滷牛腱
(ringer)

帶彰化桂圓蛋糕給大家吃
(cpr625)

我應該可以搞到蚵仔麵線和臭豆腐~~如果不行~~至少有泡菜~~
(bysider)

若有摸彩,除了自己的書,我也會準備提供禮物。再加兩盤綜合水果拼盤。
(treelight)

我當天準備超大瓶派對用海尼根....喝冷飲用的杯子我負責....
(小年)

小弟會弄一桶咖比去.
(總額)

我想拿蜜餞跟蝦餅ㄟ!!
(gaxiong)

我可以提供小蛋糕.手工餅乾,無限量供應;另外,還有一箱(12罐)黑師傅捲心酥可以貢獻!
(ESCENTS)

一堆超級好吃的壽司
(妙妙)

義豐冬瓜茶
(teresa)

開封街 添財日本料理的 關東煮?
(Ogisan)

到時會帶各種口味鐵蛋.魚酥...還有一些淡水名產
(luckylisa)

喜來登飯披薩屋的pizza
(nina)

茶水攤的奶油波蘿包
(小宋)

宜蘭花生糖
(yami200250)

我會帶一瓶梅酒and我女友想帶他媽媽魯的魯味
(crazykitty)

我會帶自己做的Hello kitty 鳳梨酥
(林媽媽)

基隆唐山碗粿
(lieyea)

我可以提供濕紙巾,應該會派得上用場吧!
(susanbali)

一口酥和不是元大的某家彰化麻糬
(lesley)

紙杯、紙盤、筷子、叉子
(美寶)

導火線的雞腳凍和滷味
(張老師)

烤香菇
(虹荳秉)

自製米糕和禮物
(梁媽媽)

飲料一大桶和很多好吃的西點
(小提)

泉州街的好吃香腸,絞肉有用中藥滷過,好吃不油膩!
(秤子)
 
水果
(黃小蘭)



哇,我現在已經流口水了...
那天,很輕鬆的,除了幾位貴賓簡單致詞外,我會一一介紹大家,其他的時間,大家就自行吃吃喝喝。
下午一點半,別忘了,也別遲到,提供食物者可以早點到,讓我可以先佈置好餐飲。
那天,別失望喔,我是說,見了大魯的真面目後。其他的,應該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