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查了一下~~
二月十八日星期六下午一點半,台灣全國沒有任何縣市舉辦ING馬拉松比賽,所以,大家那天應該都有空,不可以告訴我~~~沒~空~~~

Ogisan空出那天了,茜雯和梁媽媽也會從台中北上,錢院長應該也OK,聖心的劉院長和秀慧、修女們、工作夥伴們,有空也會來看看大家。

所以,就是那天了。
沒想到,還是遠在嘉義的聖心教養院幫我們在台北借到了好場地,不僅不用錢,而且交通便利,捷運站出口喔!(善導寺站)

那天,來參加的人,不必交錢,但自己可以帶吃的喝的玩的用的,當然啦,我會準備簡單的點心,還有酒精類飲料。

現在開始報名,讓我可以略估人數一下。
報名者請留下e-mail,我會一一回信告知正確的聚會地點,如果不想公開e-mail,別忘了用「悄悄話」。

對了,如果有人要提供點心、飲料等等,也先註明,但沒有強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