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大家的愛心認購,手套順利賣光,初步結算,扣除運費及成本,我們這次可以捐助聖心25000元!

25000元相對於興建敏道家園所需的一億元,當然是微不足道,不過,至少我們一點一滴的努力著….,也期望能有更多的資金挹注在敏道家園中。

今天,為了不讓貨運公司賺走太多錢,我親送幾位住在台北的朋友,有點害怕,也有點感動。
害怕你們看了大魯真面目後,原有在心中的帥勁形象,完全破滅……
在公館的美麗妙妙,臨時又多捐了一套的錢,還幫我準備超級好吃的壽司,成了我的午餐和晚餐。她說,只有好人才有壽司吃!
陳同學的太太,送上一瓶醃製橄欖,還有一本圖文集,哇!!原來是有名的作家。
關魚和阿仁竟送我同一張CD「賴和音樂專輯」,真是巧到不行,阿仁不甘願,再補上一張蕭泰然的小提琴音樂輯。

這些書本和CD,我都會在網聚時,提供給大家抽獎。
Nina買三組,卻給六組的錢….,還有宏銘、盛娟、品妤、慧如、芊錚、MAYGO,清光了最後八組。

當然還有更多為善不欲人知的朋友們,謝謝大家的支持。也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
我在年後會再走訪聖心,屆時會將這筆愛心款項交給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