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orums.chinatimes.com.tw/report/2005book/vote/Vote1/top.htm

從十四日晚上開始,從四百票開始,玩了七天,一千二千三千到五千,正在邁向六千,搞不好可以衝到七千!
謝謝大家的支持。

原來只是一位朋友CARL的請託,他說,可以幫忙衝到前十名就好了! 
沒想到,一個白天,就上千票,也暫居第一!
CARL嚇了一跳!
我倒還好,因為一天的點閱人數往往在四千人次以上,只要有四分之一的人,願意幫忙投票,一千票根本是像喝水。
再24小時,這活動就要畫下休止符。
先不論「錢復回憶錄」最後拿了第幾名,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看見大魯台友(含豬頭幫)的力量。
團結!
不服輸!
每每看到各台友的留言,我都幾乎「熱淚盈眶」........才怪!   是笑出淚來!
那種箇中滋味,只有參與的人,才會完全體會感受!

anyway,大家堅持一下,還有最後的24小時,讓我們完成它,創造它!
聖經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

My friend CARL~~~
it's a fucking best gift for your birthday by da-lu cr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