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除了不會拍照外,也真的老了,懶了。
台塑運動會,我大概跑了十次了吧,從每年的329青年節到近幾年的五一勞動節。從王永慶跑五千換王永在跑五千,再到兩兄弟都不跑,換第二代全面接棒。

說實在的,這是很無聊的運動會新聞。
只要盯緊王永慶兄弟和王家人,大概就不會漏新聞。
拍完五千公尺後,就可以收工閃人。因為王氏家族也全部消失在會場了,幹嘛還留下來?

我是真的知道報社會用哪些照片了,所以我不會像這些認真的記者,一路從門口跟拍王永慶走到司令台。
其實,也是不知道幹嘛要拍王永慶走路過來的畫面?
怕他跌倒?
怕他比出「V」字手勢?
他一路向前走,他們一路向後退。
相信他們一定拍到好照片了。
我老我懶,我還是站遠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