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卡西迪公關?? 沒什麼啊,只安排老李訪美而已吧。而且,收費很貴。
台灣的各家公關公司,更是遜到家了,常被記者罵到臭頭,還發生口角不愉快。

真正的高手,在這裡,台塑王永慶。

往常的台塑集團運動會,都是王永慶大鳴大放的show time。
記者敢問,王永慶就毫不遮攔的講。
隔天報紙出來後,往往引起大震憾。

今年,王永慶學乖了。
記者百般問,他就是搖手不說,身旁的人也伸手阻止。

公關高手王永慶終於說了~~~
今天是運動會,我不說話,改天來我辦公室嘛,我天天都在。你們來,我們再好好聊。我這個人最隨便了(大魯按︰王永慶應該是想表達隨和、青菜)。你們隨時都可以來找我!!!!!!

在這種剖肚相見的承諾下,記者滿足的散去。
王永慶夠公關吧。
他說的一點也沒錯。
他可是天天都在辦公室。大門永遠開著。
但,別忘了小鬼難纏。你跑進台塑大樓說要見王永慶,就見得到嗎?
你當他的秘書、隨扈們都是兵馬桶嗎??不不,是兵馬俑嗎!

你能說他不是公關高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