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久,還是不解,為何在打架前要挽抽子。
從小看電視,就是這樣的畫面~~二個人打架前,一定就要挽袖子。
是要讓身手更俐落嗎?
如果一方聰明點,趁你在挽袖子,就上前給你一陣拳腳,勝負立判,還需挽袖子嗎?
打架這種事,不用君子。越小人越好。最好又能趁人不備,偷襲最佳。

我想到了~~
是壯膽。
挽袖子,是壯膽,要讓對方知道我是狠角色。出手會很重。
我又想到了~~
是拖延。
挽袖子,要花點時間,這樣有機會讓救兵來支援,也有時間讓第三者勸和。

郭台銘要和誰打架??
不,當然不是打架。誰敢惹他? 要動手也輪不到郭台銘親自動手吧。
那….,郭台銘挽袖子,只是要把手伸進摸彩箱,準備抽出第一特獎。
所以,前面我說了很多廢話。
對不起,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