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查了一下,單機價在九千元上下。
功能還好,該有的都有,該沒有的,也真的沒有。

這是一個企業集團義賣的場合,台哥大董事長(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希望這隻手機搭配著黃金門號,能賣個好價格。
所謂黃金門號,就是什麼168一路發、568我就發、5168我一路發等等,這些有錢人家才會迷信的號碼。
我就不信我這種「卡逍」,拿了這種門號,就會一路發下去。

回到拍賣場合,一萬二萬五萬的往上加碼,最後成交是12萬8千元。
什麼人會「凱」成這種地步?
不外乎是某總經理或企業內的副總之類。

我很討厭這些做作的愛心拍賣競標場合,要嘛你就爽快一點,想捐多少就掏出來,何必去出高價拱這隻手機和門號。
我更討厭有人高價標到物品後,又再捐出來重標一次。
話說到這兒,我得提一下扁嫂,她是拍賣高手,會一而再的「強迫並鼓勵」現場的企業人士,幾十萬、幾百萬的加碼。
我對這種方式很反感的。
想表現企業的愛心,直接就一次出手捐吧。不必靠商業行為包裝。
愛心,經過包裝,只會變成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