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新聞界快二年了,對一些新聞早已冷淡,雖然手邊還有很多馬帥英九的照片,但也懶得再拿出來瞻養他。

(好像是瞻仰喔,但馬帥英九曾在新加坡寫~瞻養,我就追隨他)

蘋果日報的攝影記者小偉,是業界有口皆碑的敬業又認真記者,日前他竟被威脅了。

威脅者是朱立倫的文宣人員。

雖然小偉不介意,他寫著:朱陣營的文宣人員又來了,大聲嚷嚷指著我說:「他就是蘋果日報的,他是壞人,要找人來打」(台語)。對於這樣沒水準的人,我通常不會對他們一般見識,我能體諒他們的壓力與工作....

但記者被朱立倫陣營的人威脅,朱立倫竟還能視若無睹,那是漠視? 還是默許?

也許朱立倫會出面說:那位不知名的仁兄,並不是我們正式的人員,是志工,所以我不旦不認識他,而且無法管控他的言行.....

反正理由會千百個,唯獨不認錯。

哪天,小偉真的被打了,打的人也不會承認是朱陣營的人。

蘋果的總編輯和主管們,好像也沒什麼動作? 怕事? 還是也在等著小偉被打了再說??

小偉被威脅的始末,請點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shakingwave/27516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