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貼過這照片,但我沒還原全貌。也沒透露過他是誰。

之前的標題,我下的是:嘴角全波(台語)。

這人,前一陣子很紅,伶牙利齒的,還說了一段名言:

「你用什麼愛台灣?我實在想不懂,這些學生究竟是愛台灣,還是害台灣?在SARS期間,阿扁的女婿跑去哪裡?大家自己想一想,當時是誰用生命保護台灣?我不夠愛台灣,誰愛台灣?」


要比sars期間誰愛台灣?

馬英九很愛啊。

連戰也愛啊。

宋楚瑜也不落人後的愛啊。

和平醫院醫師林重威與護理長陳靜秋,可能不太愛台灣,所以就殉職。這二位讓人感念的醫護人員,在葉金川的眼裡,可能不是拿生命保護台灣。



今天,健保局長被難堪的撤換職務,葉金川也有很多套說詞:"家務事",是最經典的。

官員是人民的公僕,政府單位哪有家務事可言,除非葉金川不是領納稅人的錢。

這種官員,只會嘴角全波,令人生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