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家都預料到有這一天。

我和一些長期支持民進黨的友人也常說:快把阿扁關進去吧。

但當我從相機視窗中看到阿扁用力高舉上了手銬的雙手,心情是複雜的。

阿扁的手錶清楚的顯示:四點三十分。



離開特偵組,我去電一位尊敬的長輩,他和幾位朋友都是長期為台灣、為民主的先鋒,出錢又出力、建言與諫言。

我說:我付出的沒有您多,但我在現場親眼目擊的震撼與痛心,是您體會不到的。



---------------------------------------------------------------------------


在判決定讞前,阿扁是無罪的。不是特別是他,對任何人都一樣。這是法律給人民的保障。

國務機要費、海外密帳、洗錢,這些我都不願在無罪推論前題,用個人審判先判阿扁有罪。

但陳致中的婚禮,陳家收了元大馬氏兄弟六百萬元新台幣的超級禮金,這點就足以讓我唾棄他。

不是堅稱現場不收禮? 原來是直接匯入帳戶。

更悲哀的是,還不知有多少百萬禮金也是這樣進了特定的帳戶。

這,不屬公務、不涉貪污。是願打願挨,但這真的讓人對陳家的支持跌落谷底、傷透心。

如果這種錢都敢收,還有什麼錢是不能收的??

長嘆一聲!



時間倒敘十一月十一日上午九點半.....,阿扁在數百特勤憲警的維安下,步向特偵組。

黑白相間的斑馬線,似乎預告入囚的象徵。




在演說後,阿扁高喊台灣獨立萬歲,讓人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