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316沒有這匹馬,這次的擊掌造勢活動,少掉了最重要的主軸。

真不知李美國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可以想到將希臘歷史故事搬到21世紀的台灣街頭上。

當然啦,國民黨用真馬來打假馬,找了十九匹跌跌撞撞的馬,沿路落賽,也算是創意啦,很失敗的創意!!

我告訴友人,如果我是國民黨人,我會出二百萬請來李美國,不是買他的點子,而是不要他替民進黨想創意。

簡言之,二百萬元買他閉嘴!

從木馬肚子中滾出來的毐水餃、毐牛奶等黑心商品行動劇,更是讓民眾一看就懂。

我想,孫文先生一定沒想到,他往生幾十年後,這木馬竟在他的紀念館前招搖走過。他一定會想,媽的咧,當年革命時,怎麼沒人想到這招,讓我多革了十次命。





當一中市場馬途經台北市忠孝東路SOGO百貨前,跟旁邊的汽車相比,才顯出牠的壯觀。




嘿嘿嘿,馬肚中也有人支持頭豬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