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明德、簡錫堦、王麗萍、張富忠、范可欽等菁英,當你看到這些人是這樣在凱道上睡覺時,你們在那?尤其是睡在露營車內的施明德。


<這不會是朝九晚五的靜坐>
當施明德撂下這等豪語時,我真的很敬佩。
<不是阿扁倒,就是我倒>
我真的嚇死了,這可是用生命當賭注耶,一出手就show hand了! 賭神高進都沒這種氣魄!!

不過,當施明德要求天天得洗澡時,笑話就開始了。
賀德芬說,施明德一介平民,受人供養又如何?
哈哈哈哈哈,唉! 腦海中忽地閃過宋七力的身形。

靜坐終於開始,聲勢一度驚人。
施明德的露營車卻也愈換愈大台。
當紅衣人們披著塑膠雨衣,蜷縮在凱道上過夜時,施明德是睡在有冷氣設備的高級豪華露營車內。
甚至還「放肆的要求大家多給他一點的時間休息」。
當白天來臨時,也不見施明德長坐在炎炎烈日或滂沱大雨中。
想出來就出來坐個幾炷香,想回去就回去睡個幾小時。
別怪他,他可是放肆的要求過了,也沒有人反對。也沒人敢反對。
果然如他豪氣干雲的狠話~這不是朝九晚五的靜坐。
是朝九朝十,也可以晚九晚十。

持續靜坐,搞了遍地開花,南部的人開始腦袋開花。
施又說了,如果挺扁的朋友真的鬱卒要宣洩情緒,就「把你們的怨恨、不滿發洩在我身上吧!」
這該是多偉大的寬容心啊。簡直是吳鳳再世。
有種,施明德去一趟台南高雄吧,那兒是你的故鄉,是你發跡地,你有數十名總統級的保鑣,千萬別怕,尤其你說~我不怕死。
你不去南部,怎麼讓挺扁的朋友把不滿發洩在你身上呢?
你不怕死,只是怕被扁!
拿出你的豪情氣魄,買張統聯車票,隻身到台南和高雄,用你的真情說服你的鄉親們來倒扁和反貪腐。
不要躲在台北,說出「這不會是朝九晚五的靜坐」般的腦筋急轉彎,呼弄盲目的群眾。

日前看到有紅衣人在台北車站沒拿到早餐而破口大罵,當然該罵,該罵的是這紅衣人。施明德都沒吃耶(沒在大眾面前吃或還在車內睡覺),你靠夭什麼啊。
我建議,施明德應該要享有世界小姐第一名般的尊榮待遇~~在床上吃早餐。
對了,某日中午時刻,施明德出現了,還欽點了貌美的小姐共進午餐…

我又想到台友安平客傳來的一則笑話~~
施明德說:如果流一滴血,那陳水扁要負責。
A記者:那如果月經來,那要陳水扁負責嗎?
B記者:當然啊!月經來,就要陳水扁負責。
A記者:對啊!月經來,叫陳水扁負責,但如果月經沒來,那就要施明德負責。

施明德說,歡迎政治協商 拒絕密室政治。
但不知馬施密會算不算密室政治啊。
當然不算,我先搶答了。他們只是聊聊十二月十七日有沒有空啊~~~有空有空,都三年了,當然有空。

下跪的事,就懶的贅言了,這招步數太老套了,宋「省長+黨主席+總統、副總統、市長及未來里長參選人」早跪爛了。
請范可欽幫施明德想些新創意吧!



就算你沒穿紅色衣服,我這樣看過去,也是紅色的。



好不容易抽空去凱道走走,沒想到就有學生昏倒在我眼前,我真是帶賽。



睡覺的紀律也維護的很好!



凱道己成為遊民的新天堂樂園,也算是倒扁總部的功德一件啦!



這是近日發行量超過百萬份的二家報紙,因為在百萬人倒扁的現場發行,人手一份。
不過,就如同這個角度看過去~~倒著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