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看到倪文亞先生以105歲高齡去世的新聞,我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我以為他早已往生。
十幾年來,沒他一則新聞,真的沒人記得有這位立法院長還在人世。

倪和小他近三十歲的郭婉容結婚,曾是大新聞。
我一直無法想像這種婚姻的基礎是建立在何處,有人說「老來伴」。

找到倪文亞先生的照片,就回想起郭婉容,她呢??應該是七、八十歲的人了。
我進入新聞界時,郭婉容是財政部長,素有鐵娘子之稱....,那年我才23歲!

回憶是殘忍的,也是有趣的。




第一張照片是在中正機場拍的。
第二張照片是在舊的國民黨中央黨部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