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男人欠趙建銘一份情」,好友CARL難得嚴肅並語重心長在電話那頭說出這句話,並輕嘆了一聲。
我可以想像CARL的表情,是多麼的哀悽!
Fuck you man!!!

想想也是,任誰娶到EQ低的陳小姐,那不該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是苦難的開始.......
趙建銘好似入贅,住到妻家就算了,為趙家生了二位孫子(第三位也快出來了),卻成了阿扁的金孫,我很懷疑翊安和翊廷二兄弟見到了趙玉柱和簡水綿夫婦,是否叫得出「阿公、阿嬤」。
算了,這些都是家務事。

誰不愛錢,但總要賺得心安理得吧。趙建銘、趙玉柱、簡水綿,你們錯了,真的做錯了。貪,害了你們自己!
提到了趙玉柱先生,不由得讓我想到了….毛巾!
有這種拿著花毛巾蓋住自己臉部躲媒體的老爸,就甭懷疑有趙建銘這種「涉世未深」的兒子。

24小時內,我在陳家大門前站了二次哨。從黑夜到白天.....
只有期望趙建銘早早被收押,我才不用再回這裡餵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