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什麼??
到底在看什麼??
誰能告訴我,到底在看什麼??


聽我細說從頭~~

阿扁應邀參加什麼十大台灣國際品牌頒獎典禮。照經驗判斷,這種頒獎典禮,圖片很難見報,那種制式的「握手、頒獎、合照」的三部曲畫面,除非是當天全台灣都沒有新聞了,才會拿這種畫面來墊檔。

正在打混消磨時間之際,安全人員告知,頒獎後阿扁會下樓去參觀得獎企業的攤位。嗯,果然上道,這種畫面比前者好多了。

頒完獎,一狗票攝影衝下樓卡位….
我…傻眼。
「我放棄」我轉頭跟同業說。隨即退出人群,站得老遠的。

再回到這個什麼十大品牌頒獎典禮…
出席領獎者,除了第一名是董事長親自出席,其他的,不是副總就是財務長,或只是經理。喂~~總統親自來頒獎耶。
顯見這個什麼獎,根本不具影響力,說白一點,沒人鳥它。而且擺明是早早就洩出名單,所以只有第一名來了董事長。

還有還有,主辦單位找了個前女主播,姓婁,當司儀,也是主持人、串場人。
結果,語調平淡也就算了,整場言之無物,還念錯老外的名字。
「正新橡膠」得獎,被她念成正新「香」膠,大家都在狐疑,台灣的香蕉何時也有了國際品牌了???
算了,懶得恥笑她了,這就是台灣的電視女主播嘛!

再回到樓下的展區。
還是沒人知道阿扁和何美玥在看啥吧。
嗯,主辦單位把二十家入圍企業的簡介,都刻在一塊塊透明的壓克力版上,再塞在牆的後面。
不懂吧,沒關係,簡單的說,阿扁在看「墓碑」。
大家都誤以為有入圍企業的產品,例如benq有手機、acer有電腦,捷安特有腳踏車….,結果,只是一堆文字簡介放在那裡當展覽。

好笑吧。這種畫面只能拍下來,貼在這裡讓我嘲笑一番。
對了,不能忘記提一下這個偉大的主辦單位~~數位時代,也就是pchome集團。大老闆就是那位很有思考能力的詹宏志。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