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軍進步了。
聽說沒有晚點名了,也不用再唱「我愛中華」,折豆腐干更是早早就廢止了。
而且,一年半的役期也逐年遞減中。
最終的目標是募兵制。
但,募兵,總要有誘因吧。
錢多,是一定要的。也是最重要的。
找人代言,也是不錯的點子。
很多人(不包含我)眼中的美女蕭美琴,穿上海軍水手服,果然有英雌樣。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去當海軍,是因為蕭美琴或穿在她身上的水手服。
但我知道,女水兵的褲子和鞋子,不是這麼時麾的。千萬別上當啊。

我忘了是誰說的,好像又是Ogisan說的。
周潤發本人真的會喝維士比嗎? 當然不會啊。
有人會因為周潤發代言維士比,就去買來喝嗎? 我想也不會吧。
所以,找對人來代言或感人的行銷廣告,才能事半功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