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
我來。
我來。我來啦。
阿扁到中華電信當了五分鐘的客服人員,當阿扁脫下耳麥時,二人出現這樣四手搶奪的畫面。
哇,好棒喔,可以摸到阿扁的手耶。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場客服秀,讓我這個挺扁大魯都看不下去。
事前預告,阿扁會「隨機」接聽二通中華電信客服電話。
第一通~~~來電的民眾姓康,全程用台語詢問,知道是阿扁接聽電話時,一點都沒懷疑,也很高興。對答如流,與阿扁輕鬆談。
可是,太順暢了,一問一答,就好像套招。
第二通,阿扁還沒說話,來電的女生就搶著說出「我也姓陳」。
馬上破功。
隨後的問答,根本就是讀劇本,一字一句絲毫不差。
我可以體諒中華電信的安排。
若是真的隨機,對方一定不會相信電話的這一頭是阿扁總統。
搞不好,還開幹開罵,叫中華電信不要搞這種無聊的事。
搞不好,還以為是找了唐從聖來模仿阿扁。
搞不好,遇到泛藍的,開口就問候阿扁的媽媽和祖宗八代。
好吧。那就安排吧。
但,請找些好的演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