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芫芫與景隆的婚禮。

很抱歉,我缺席了。僅能在網誌中,給予二位最大的祝福。並且送上二幅超大相片。

文章掛上網時,也是319工程在台南縣將軍鄉謝幕時。

沒錯,在芫芫婚禮與319工程,我選擇了319,在將軍鄉記錄孩子們的笑容。

相信芫芫與景隆能諒解我的缺席。

芫芫是文工三隊的成員,也是我網誌潛水多年的網友。

記得她來面試時,她說她沒有才藝,所以讀了一段童書。而且強調,如果她錄取了,保證一人當選二人服務。

原來,景隆也報名文工三隊的徵選....

二人都很熱血、很優秀,所以都錄取。

本來,我們都不看好她們的持續性,因為她們都在新竹工作。

沒想到,只要訓練日,她們就請假北上,就這樣完成所有訓練。

辦公室實習與現場實習,她二人也都比別人提早完成。

這該是多大的毅力與熱情,才能這樣付出。

十二月六日結訓日,妳二人就可以穿上319的團服。

我以妳們為榮。

今天,我雖然缺席,但一顆心仍在新竹,我可以想像婚禮百分百的圓滿。

芫芫、景隆,我愛你們。



11月29日真是好日子,很多人結婚。這天也是志玲與西瓜的生日。



photo by 景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