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接外拍的婚紗照。

向新人言明在先,拍婚紗照我不拿手,也不會要求你們:請給我一個眼神,更不會請新人用雙手比出心型圖案。





甚至說的很實在:我不喜歡拍婚紗照。

我只請新人互相聊天。其他的,我自己補捉鏡頭。







這是她的婚紗初體驗,也是我的。




真的拍的不好。也沒找什麼好景色,就是陽明山的不知名路徑。

但....很自然。

這對新人表現得輕鬆自在。

謝謝他們。






對了,這也算是大魯文創的新業務項目之一。(或許有人也想找我拍)

不過,我跟坊間的婚紗店不同,價格不便宜,片子我來挑,新人能決定的,只有時間和地點。

這樣的機車,會不會讓大家卻步? 我希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