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走紅的程度,不必我再多說。

能言善道、文筆不錯、美麗大方、身材曼妙、和藹親切、笑容甜美...這些都是我對她的印象。

那日公司約訪她,先拍完公事後,我羞赧的問:可以拍幾張妳個人照片,放在我的BLOG嗎?

好啊,我們可以交換部落格啊。她爽快的答應。

她從包包想拿出紙筆,我阻止她說:不必抄啦,妳搜尋張大魯就好了。

張大魯張大魯張大魯...她喃喃自語...好像有印象耶。

我乾笑幾聲結束這尷尬的話題,並請她坐上高台說:就輕鬆坐著就好。

很混亂的背景,但我不介意,看過她所有見報或雜誌、書刊或網誌中的照片,都是呈現設計過的完美...

我只要~~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