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進公司前,跑了一趟新光三越A11館…
怪了,十點半還沒開門? 我一直以為週六日會早點營業,結果並沒有。
我幻想自己在是排隊買「我不是塑膠袋」的第一號,也只有我這一號,所以我可以買五百個,再用一個五千元賣出,馬上現賺二百二十五萬元……

白日夢莫過於此。大門一開,嚇~~所有的專櫃小姐怎麼都直挺挺的站在那兒,走過一個就聽見一聲:歡迎光臨。
靠,沒想到還有這種 vip級的服務。(原來開店的五分鐘,專櫃人員都得這樣)

上四樓買了運動背包,被價格嚇得口渴,順著電梯下到B2的超市買飲料,咦??看見一顆熟悉的頭,直覺的想過去巴一下…..
茲茲耶~~~
原來她利用星期六日在這裡打工,促銷洗髮精。
這有沒有生髮的功效???? 茲茲眼神飄到遠處…吞吞吐吐的吐不出話。
那這有沒有減少落髮的功效????茲茲的眼神還是沒有回到我身上。

我臉色一沈,想揮手說再見,茲茲趕緊說:這洗髮精是台灣本土貨,是南投921震災戶開發出來的新味道~肉桂的喔。
衝著台灣本土貨,再加上我最愛的肉桂香,馬上買二瓶。
幫茲茲開了市,她鳳心大悅,馬上拿出贈品~肉桂茶包。耶耶~

說真的,這一瓶洗髮精不到二百元,但卻是台灣本土貨,不支持一下怎行?
每逢週六日,(八月開始的週末)~在台北縣中和的環球百貨 佳世客賣場唷!!

茲茲在等你喔!
茲茲說,只要來買的人,小聲的報出大魯台友,都送贈品啦。
買十瓶,讓你巴一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