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這家公司拍產品經理的大頭照,順便找學妹(這家公司的公關),學妹就是那個疑似被家暴的女人。忘了嗎? 沒關係,請點這裡
產品經理蠻漂亮的,但學妹說~我有個同事更漂亮。
哇,真的是漂亮,一問之下~原來也是學妹。
這時,我就發揮淫威:學妹過來,學長要試新相機。來~給我一個眼神!!!!
喂~~我在這邊啦,妳看到哪了啦!



美女是可遇不可求的,決定拍一張今日我最美來投稿...



可惜,沒用上。
但,學長說妳美,妳就是美!

第一、二張照片均為sony G1拍攝。
ISO 100
光圈值 3.5
快門 1/40 與 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