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在銘傳商專(已升格為大學)的女生宿舍,睡過六夜。
卻不曾走進過北一女中。
這日,為了採訪,有幸堂而皇之的大步入內......
好多樹,真的是綠意盎然。小綠綠的暱稱,果真是名符其實。
拍了無聊的新聞後,漫步在校園中,她,吸引了我。
北一女的樂儀隊是世界聞名的棒,隊員不僅功課要好,身材更是要上選之材。
今天是星期日,她一人面壁,不斷的操練假假槍,轉啊轉,汗水早已浸溼綠衣。
還是轉啊轉。
我沒有靠太近,用了長鏡頭,深怕快門聲驚嚇到她,讓她失神掉槍。
馬尾、綠衣、黑裙、直腿、白襪和黑鞋,還有一份為了榮譽的認真。
按下快門後,我緩步輕足的退開。
我沒有繞到側方去瞧她長得如何。這不重要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