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郵票史上,林志玲寫下了紀錄。
寫下了「活著的人,在人物郵票露臉」的紀錄。
先是印了三千套,不夠不夠,當然不夠。
因為中華郵政公司拿來公關用,都不只3000套了。
總統府、行政院的長官們,不用開口,就自然會有一套。
別忘了,還有立法院的諸公們,每位立委一套??哈哈哈,別開玩笑了,一套怎夠,而且選舉快到了,選民如果要,立委能不給嗎?
所以~~~
再追加五千套 !!!!
還是搶購一空。
每套200元的林志玲個人化郵票,在網路上叫價3000元。
林志玲為自己的郵票站台二次。
第一次,每位記者都免費送了一套。我沒去,所以沒有。
第二次,我去了,但卻沒再送了。所以,我還是沒有。
第三次,根本沒有第三次,所以,我還是不會有。
不過,我拍了很多林志玲與郵票。
如果我縮小並列印出這照片,當成郵票貼在平信上,不知道郵差會退回這封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