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好像都得找個名目來玩玩紀念品與”幫助”敏道基金會。

也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每年都陪我一起來幫助他們。

今年,是反核年的開始,要反多久才會成功讓台灣成為非核家園,真的不知。

只能說2016如果再變天,機會就大一些。

前幾年做過豬頭國小的大小書包,一上架都被網友們搶光。

今年,推出芥末黃與藍色的中型書包,當然是台灣保證,台南合成帆布行手工製造的。我特別縫上了熊愛反核的布章。

這書包,大小適中,放一台ipad、錢包、手機等,剛剛好。

只是要對網友們抱歉,黃藍一起賣,不拆開單賣。

另外,生化博士虹荳秉提供手工皂。(洗一次就愛上它的純淨與舒適感)

志隆提供春捲便當包。(印刷部份有瑕疵,但不影響功能性)

吳念真授權的人間條件三漫畫書,每本都有吳念真的親筆簽名(不是印刷喔,吳導一口氣簽了二百本~)

(說明一下,人間條件漫畫書出版了四集,但我個人覺得第三集最好看,原因只有一個~~我有參與演出。至於漫畫中有沒有我? 大家找找看吧。)

最後,還有反核的最新商品…..矽膠手環。

所以我整理一下~

黃藍中型書包二只    價值 900元
手工皂一只         價值 250元(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估計價值絕對不會低於250元的超優質手工皀)
人間漫畫書一本     價值 240元
反核手環二只     價值 100元
春捲便當包一只     價值 200元

以上總值1690元。在與廠商七折八扣協商後,只要1400元(含運費)就可以把這些物品帶回家。

有朋友問我,為何不是整數1500元? 

 啊~我又不是要賺錢,扣除成本與管銷費用後,也是幫助敏道基金會,我寧願捉精準一點的數字。

預估這二百份可以幫助敏道基金會30000元。

我知道這次價值有點高,不過,一年就一次,再多也不敢叨擾大家。

有點可惜的是,我們無法量產,所以只有200份組合,多一套都沒有。

扣除應有的成本與運費後,所得款項會”幫助”敏道基金會。





福袋包裹將在五月二十日起陸續寄出。

真的很抱歉,只有二百份。向隅者,就麻煩您等明年吧。

感謝美麗的若芳無償幫忙拍攝,當然,她是非賣品。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