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年的最後一天結算日。

很高興,世界末日沒讓人類滅亡。所以,欠銀行的貸款依舊要還。

過去的365天,這個網誌仍舊天天更新,文章累積3364篇,當然濫竽充數的居多。

過去的365天,少拍了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但拍了吳念真導演的人間五。去了一趟京都五日,拍的照片讓我PO了45天。

過去的365天,大魯文創公司與中國時報合作一年的新故鄉動員令網路廣播案。

這個題目很有趣也對台灣有正面的意義,但旺中的事件,模糊了很多事,也讓這個專題失色不少。怪誰? 當然是蔡旺旺。

我們的網路廣播再一次入圍廣播金鐘獎,但依舊陪榜。

過去的365天,我還是對公司的經營、業務顯得吃力,但比前一年,自覺有進步。

過去的365天,我又重新召集了豬頭國小的聚會,甚至在台南開了分校。新的一年,一定會再讓你們這些豬頭同學再聚會。

過去的365天,我沒見到迷戀的馬英九本人,但幸好之前拍的照片夠多,隨時可以拿出幾張來愛戀他一下。

過去的365天,莫名其妙的接了幾場演講分享會。

過去的365天,我還是用商品做了些公益義賣活動,幫助七美的小孩、幫助敏道基金會,請看清楚~是敏道基金會喔。

不是敏道家園的原因是他們足以自給自足了,新成立的敏道基金會更需要捐款。

明年二月底,我會再發起另一波的義賣”熊愛台灣”精緻隨身袋,所得捐款會捐給368鄉鎮市兒童藝術工程。

既然提到368工程,我就預告一月十二日晚上七點鐘,紙風車基金會會在台北市自由廣場(中正廟廣場),舉行368工程的第一場演出。

我們需要很多志工和觀眾,我很希望在現場看到你們。

過去的365天,反核行動有了新的抗議法,柯一正導演用無害、幽默的方式,引起大家的注意,這股浪潮我們不要讓它減弱,不要讓它浪靜。

新的一年,我們要再更用力的幽默下去,讓政府與政客正視核電才是導致世界末日的引線之一。

過去的365天,得到很多長輩、朋友的幫助,您你妳您你妳您你妳您你妳….都是我的貴人。

我特別點名一位不打不相識的好友CARL,他總是在我低潮時激勵我,總是在寒冷時給我熱情。

我和他不常聯絡,有需要時,他一定會跳出來,我很喜歡他的一句話~~我說了算數。

過去的365天、未來的365天,我期望自己要做到”堅持”,因為堅持才有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