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十六、七歲的我。瘦得連鬼都不會理我。

那時的體重應該只有四十一、二吧,風吹會倒。

人總有過去,也有回憶,至少那段年少時候,無憂無慮。

國中時,受到班導無情的對待,只因為我挑戰了她的權威,質疑了她的教學,簡單的說,在升學主義的偏執中,她選擇有教有類,而我卻是無類之一。


也從此我下決心要當一位記者,將舉發教育界課後補習與體罰的惡象。

我當了二十年的記者,沒跑過教育線,甚至連筆都沒拿過,只和相機廝守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如果我能活到八十歲)

在世新,我積極參與出版刊物的社團~~新聞人報社。

我很努力的學習採訪與寫作,只為了君子報仇五年不晚。

當然,仇沒報到,也忘得差不多。

又及,我是上面那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魯 的頭像
    大魯

    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