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小野老師很嚴肅吧。小野老師不好親近吧。小野老師很古板吧。

我總是笑笑的說,他喔.....我不好意思用諧星來形容,但小野老師就是一位有趣的人。

他一點都不嚴肅,開口幾句就是有梗,而且鋪梗很行。

他十分好親近。他一點都不古板,我算是明日報新聞台的資深台主,小野老師比我更早了二三年經營類網誌 。

我小時候看他的書:蛹之生。怎麼也沒想到二三十年之後,我可以與小野老師相識又共事。這是多大的榮耀啊。

我喜歡與小野老師聊天,他總有說不完的故事與往事,尤其他可以連續講吳念真導演的軼事一星期也不重複。

這日.........

他打著陽傘站在巷弄內,遠方有人大喊~拉。小野老師瞬間騰空飛起,再慢慢落下。

再一次。再一次。我們再來一次。換鏡頭再來一次......小野老師就這樣飛了一二十次。



我知道吊鋼絲的辛苦,但小野老師一句也沒喊累。

導演與劇組人員都很年輕,做他兒子綽綽有餘。但小野老師沒有賣老,他敬業的任由導演再來一次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我私下告訴李中(小野老師的兒子):換我,早就翻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