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一個笑話,是真的。

幾年前,我開始養貓,卻不敢讓住台中的老母知道。

因為我對寵物的毛會過敏,噴嚏打不停。

有日,媽媽北上,我接到媽媽後,用迂迴的方式想先向媽媽打預防針。

我說: 我養了一隻小獅子,等等妳看到不要嚇到。(剛帶貓咪去剪毛,只剩下頭、四肢、尾巴沒剃光,真的活像隻小獅子)

媽媽回:三八啦,誰在養獅子啦,賣騙。

我說,真的啦,小獅子很乖、很可愛,不會咬人,妳一定會喜歡的。

媽媽回:@$#*#%#*@)@#&....以上全是罵我愛騙人。

一路上,我說了不下十次:我真的養了小獅子。

回到家,門一開。我老母差點沒昏倒,她大叫說:.....................


你怎麼真的養獅子啦,你每天是要準備多少肉給牠吃,放出去咬到別人怎麼辦啦.........

我早就笑倒在門口。





沒有剪毛的貓是這樣,像支雞毛撢子。小屁屁還要被其他的貓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