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血跟打針(注射)是二碼事,不過,我要混為一談。反正共同點就是有針刺進肉中。

我親眼看過壯碩的男人,面對一根細針時的恐慌。打針,簡直像是要殺了他。

更多人在電視電影有打針的畫面時,還會遮眼不敢看。

家醜不怕外揚,我們家族可能都有怕打針的遺傳因子。尤其是我父親與叔叔。

他們會接受注射,都是硬撐到不得已才會上刑場。而且,除了該注射的針劑外,他們都會多挨一針:強心針。

因為打完第一針後,他們都緊張到快休克,醫生都要再"急救"。


我也是。記得小時候聽到要打針,哭嚎是一定要的,必要時會嚇到挫賽。陪同的媽媽都覺得有這種兒子好丟臉。

不過,從國中二年級開始,我忽然不怕了,而且愛上屁股刺痛的感覺。

之前曾說過一段打針的糗事,我不厭其煩的再寫一次~~

幾年前,急性腸胃炎就醫,醫生診斷需注射消炎針,叫我到診間簾幕後等護士注射。

我才解開腰帶,護士就進來,我快速的褪下長褲,她竟大叫~~你要幹嘛??

不是要打針打屁股嗎? 我也理直氣壯的回答。

護士又好氣又好笑的回答:打手臂就好啦。

原來都是肌肉注射,打屁股打手臂都相同。(可是我還是喜歡屁股刺痛的感覺啊)

日前去抽血檢驗,護士體貼的要我深呼吸,不要看。我不從,睜大眼看著血液被抽進試管中,竟有莫名的興奮感。

是不是眼花了,試管中血液竟浮現些許油漬的形狀.....原來是我眼鏡髒了。

為了用IPHONE拍照,沒有聽從護士要我壓住五分鐘的指示,結果...真的流了不少血。

要聽話。

而且,下次我要詢問她:可以從屁股抽血嗎? 靠,我真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